close

高雄一名楊姓老翁要3個兒子在他死後,每人每個月給母親3500元撫養費,老翁3年前過世,老大和老二有按台中多益補習班照約定給母親撫養費,而小兒子獲得2棟房子的家產,卻沒依照約定給撫養費,讓母親相當不滿,提告要小兒子返還台中多益補習房屋,日前高雄高分院駁回小兒子上訴,判2棟房屋應移轉登記給母親。

如果英文程度比較不好的人建議還是去補習,我之前也是想說我自己讀也可以,結果不會還是不會,因為根本沒有人可以幫你解答,後來我就去驅勢補習,多益補習班的老師會教你解題技巧,也會幫你複習,就不會像我自己讀的一樣沒有效率,但也不是補習了回家就不用練習唷!如果只想靠補習想考高分還是會很辛苦的,我當初是補習加自己課後練習,才能從400初考到780分的。所以總歸一句,有自制力的人可以選擇自讀自學,沒有自制力的話就去補習吧!畢竟現在多益已經成為一個相當重要的能力參考指標,但絕對不要旨把多益看成考試,卻忘了我們考多益最重要的是打好自己的英文底子。

合議庭認為,當初約定的是每個月月底給付生活費,不能過好幾個月一次給付,因此認為小兒子有扶養義務而不履行,楊母可以撤銷贈與,最後駁回小兒子上訴,全案不得上訴。

arrow
arrow

    bilalqab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