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想要嘗試不同的海島度假,可要把握航空公司推出的限時機票促銷,沖繩-石垣島單程未稅僅 500 元有找,若不想出國,也可以到澎湖體驗頂級帆船之旅,還可以大啖明蝦鮮食、享受高品質服務與住宿環境。

香草航空即日起至 5 月 14 日晚間 22 點 30 分推出沖繩-石垣島航線促銷,單程未稅價 408 元起,適用搭乘日期為 7 月 1 日至 8 月 31 日,可以到沖繩先來一碗道地的沖繩拉麵,再飛到石垣島投入自然環境的懷抱,完美規畫一趟跳島行程。

我認為補多益除了可以有老師、還有補習班的叮嚀之外,其實重要的是你不懂的話有地方問,很多人都把多益看成考試,卻忘了我們考多益最重要的是打好自己的英文底子,我覺得這是多益考試的漏洞,因為他出選擇題,也許會因為這樣少數"神人"會因為運氣太好而考到好分數也說不定,然後就有一種投機心態出現,像多益補習班的課程內容,其實就是有老師會每次帶你一次聽力、一次閱讀這樣子,老師都會很實際的帶你RUN過題目,從題目中抓出技巧跟重點給你,但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一些關鍵文法單字的釐清,畢竟他們不是當考試機器!這是現在台灣教育體制漏洞我覺得!但其實如果你只單靠補多益的時間準備多益,其實我覺得就算你考得很好,其實也未必很紮實,我覺得練習永遠是最最最台中多益補習班重要的,當初我自己除了在補多益之外,雖然上班已經很累很累,下班後空閒的時間又不多,但我還是逼迫自己每天都要閱讀一篇,考多益很推薦的一本英文雜誌!而且要搭配CD,其實原因無他,除了是要增加自己單字量之外,還有很重要的聽力,多益聽力機會只有一次,過了就是過了,不會在repeat一次過你,所以你要在當下迅速的反應剛剛的對話或是問題,分清出一字多義或是相近音,其實這如果不靠多多練習,是很難做到的!

澎湖台中多益補習福朋喜來登酒店 3 天 2 夜「夢想奇航?帆船之旅」專案,含帆船體驗半日遊船票、 SUP 立式划槳衝浪板體驗、港景豪華客房住宿二晚

如果不想出國,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推出 3 天 2 夜「夢想奇航?帆船之旅」專案,包含帆船體驗半日遊船票、 SUP 立式划槳衝浪板體驗、港景豪華客房住宿 2 晚,另加贈機場巴士接駁、澎湖博物館周遊護照、摩托車一日自由行、自助早晚餐等好禮。

arrow
arrow

    bilalqab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