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酪梨產季到了!一定要推薦這道酪梨吐司,作法超級簡單,但卻美味的驚人啊台中多益補習!將酪梨切片,一片片擺上烤的香酥微焦的吐司,撒上一撮海鹽,毫無技巧的烹調方式,竟然如此絕配!而且酪梨營養豐富,富含Omega-3,搭配吐司清爽又有飽足感,完全是夏日早餐的經典。提供11種組合搭配,讓你的酪梨吐司華麗升級。

【組合台中多益補習班11】玉米與萊姆汁

我認為補多益除了可以有老師、還有補習班的叮嚀之外,其實重要的是你不懂的話有地方問,很多人都把多益看成考試,卻忘了我們考多益最重要的是打好自己的英文底子,我覺得這是多益考試的漏洞,因為他出選擇題,也許會因為這樣少數"神人"會因為運氣太好而考到好分數也說不定,然後就有一種投機心態出現,像多益補習班的課程內容,其實就是有老師會每次帶你一次聽力、一次閱讀這樣子,老師都會很實際的帶你RUN過題目,從題目中抓出技巧跟重點給你,但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一些關鍵文法單字的釐清,畢竟他們不是當考試機器!這是現在台灣教育體制漏洞我覺得!但其實如果你只單靠補多益的時間準備多益,其實我覺得就算你考得很好,其實也未必很紮實,我覺得練習永遠是最最最重要的,當初我自己除了在補多益之外,雖然上班已經很累很累,下班後空閒的時間又不多,但我還是逼迫自己每天都要閱讀一篇,考多益很推薦的一本英文雜誌!而且要搭配CD,其實原因無他,除了是要增加自己單字量之外,還有很重要的聽力,多益聽力機會只有一次,過了就是過了,不會在repeat一次過你,所以你要在當下迅速的反應剛剛的對話或是問題,分清出一字多義或是相近音,其實這如果不靠多多練習,是很難做到的!

在你的酪梨吐司上,加進玉米粒或是剩的玉米沙拉,擠上新鮮萊姆汁,用清爽的酸度喚醒早晨吧!

推薦的11種組合,可以隨季節與心情,搭配出不一樣的酪梨吐司,而且善用不同的香料,方便快速就可以變換出各式口味。不只補足滿滿的營養,鮮豔的色彩搭配完全是餐桌上的風景,帶給早晨滿滿活力!

arrow
arrow

    bilalqab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