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在臉書社團《王子與公主病》中,有女網友分享自己母親自小對自己的冷暴力與言語霸凌,每一段看了都讓人心疼。網友只能祝福她遠離母親,脫離惡夢;另有網友感嘆,很多人不適合結婚迪奧斯生子,自己也沒自覺,造成的是製造悲劇給下一代。

在學校則不能與同學走太近,否則辱罵是不會少。高中時與同學到文具店買點東西,媽要求6點到家,結果因為太晚離開,在6點10分離開店門時,媽媽竟站在文具店前打她三個耳光。

我非常淺眠,每次只要外面有一台車呼嘯而過,我要再入睡就非常難,而且我本身又會對塵螨過敏很嚴重,所以在睡覺方便,我真的嘗試很多種床墊跟床罩,直到我去我朋友家發現他們家都是睡天然乳膠床,真的第一次躺到那麼舒服的床,超支撐,而且像睡覺容易流汗,感覺床墊不透氣,我超怕我的記憶墊會發霉,我朋友說她的小朋友因為之前睡一般的彈簧床墊都常常睡到滿身大汗,所以才特別去買乳膠床,結果現在小朋友都很喜歡,而且也不會過分賴床,因為很快就睡飽了,表示他們很快就能夠進入深層睡眠,作夢的頻率也降低許多。

台中裝潢清潔推薦

南投清潔公司推薦用死威脅旁人

鎮日與爸爸吵架後,媽媽肯定是自殘,拿東西敲頭乳膠床墊品牌這類的,不管他人的眼光,連祖父母,外公外婆都無法制止。台中裝潢清潔

負債

到她二十歲時,她開始去外面賭博,欠了大筆債務,還要祖父母(就是媽媽的公婆)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alqab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